全搜索首页 新闻 言论 视频 图片网 更多» 专题 汽车 评房网
新闻首页  »  新闻资讯  »  正文

最新1.85英雄合击传奇

2019年07月10日 06:22:50

还有咱们也比较熟悉的OMG=oh my God,比较常用的还有: lol = laughing out loud / lots of laughs 大笑(相当于咱们聊天中的哈哈) ttyl = talk to you later 回聊 gtg=got to go 要走了 hf=have fun 玩得开心 gl=good luck祝好运 Idk= I dont know 不知道 atm = at the moment 目前(可不是取款机哦) bbl=be back later 一会儿回来 BTW = By the way顺便一提 imo = in my opinion我觉得 gnight = good night 晚安(nn= night night也是晚安的意思) PS=post um 另外 mu=miss you 想你 ltns=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 HAND=have a nice day 度过愉快的一天 etc.=et cetera 等等 都是在聊天中出现频率很高的句子,有几个是你一眼就能理解的呢? 常用单词的字母缩写 Add=address地址 B/C=because 因为 bd=birthday 生日 tks = thanks谢谢(这个超级常见了) pic=picture照片 bro=brother 兄弟 sis=sister 姐妹 GD=good 好 pls = please 请 ppl=people 人们 BT = but em=them 他们 发现了吗?缩写多半是直接截取前三位字母,或者是采用辅音字母。

  金正恩委员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访问朝鲜,是对朝鲜党、政府和人民的巨大鼓舞和政治支持,在朝中关系史上具有重大历史意义。

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婚姻改变人生的机会,那找一个能帮自己分担房贷车贷奶粉钱的对象,其实也不错啦。

四大维度排名前五榜单 制图:城市进化论 就此,城叔找到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,对《报告》进行了详细解读。

民生点击